但是經過一晚的「腦力」,我已救回了我原有的戶口,可說出來是如何做。
但我要聲明在先,我本身是用iphone的,同時在遊戲未更新前有用iTunes進行備份,以我這個備份本身是在22-9-2014進行的。
當更新完遊戲開啟遊戲,之後跳出重引繼手快眼殘一時大意沒有記下資料便按了OK按鈕進入遊戲,之後當然出事,進入遊戲發現原本的戶口資料突然失去,要再開啟新的遊戲帳戶先可以;
到當然是上來群組發文求救和上官網看通告,之後留言到官網上最新的通告,即是這個「 http://g-conquest.sega-net.com/news/4573」,雖然我日文理解能力低下,但留言到文中說有提到「iTunes」這個重點,之後便用Google翻譯理解到小部份內容,是「如果你有之前1.7版的備份的話,可以用iTunes進行系統還原便可以。
所以我便選擇這樣做,反正都沒有其他方法可做。
首
先在電腦備份iTunes在22-9-2014進行備份到其他位置,這是因為今日是25-9-2014,離22-9-2014已過了三日,當中有很多的改
變,為了之後取戶口還可以留下這三日的資料,所以之後要用iTunes為手機進行備份,為免iTunes進行備份時用取代了22-9-2014的備份,所
以要把iTunes 22-9-2014的備份複製到其他位置先,我是複製到一個名為「iPhone 20140922
Backup」的資料夾中,有還iTunes備份的位置請自行在Google尋找;
之後複製完成iTunes 22-9-2014的備份後,便用iTunes進行備份,備份今日的資料,當備份完成後把這個備份到其他位置,我是複製到一個名為「iPhone 20140925 Backup」的資料夾中;
完成後先把iTunes儲存備份的資料夾中刪除所有資料,為免在還原過程中選擇錯誤的備份已要還重新備份過;
接著把22-9-2014的備份從「iPhone 20140922 Backup」的資料夾複製到iTunes 存放儲存備份的資料夾中,然後用還原,這時候記清楚iTunes 顯示最新備份的日子須要是「22-9-2014」,確定還使進行回復備份;
回復備份後再進入遊戲,這時間你便可以用你原有的戶口選擇S3的勢力,完成後關閉遊戲然後重新開啟遊戲;
這便可以用之前設定引繼的方法,設定完引繼後記得記下資料,但是我是直接引繼到我的iPad中;
完成後,到iTunes 存放儲存備份的資料夾中再次刪除所有資料,為免在還原過程中選擇錯誤的備份已要還重新備份過;
接著把25-9-2014的備份從「iPhone 20140925 Backup」的資料夾複製到iTunes 存放儲存備份的資料夾中,然後用還原,這時候記清楚iTunes 顯示最新備份的日子須要是「今日 XX:XX」,確定還使進行回復備份;
回復備份後再進入遊戲輸入之前設定好的引繼碼,我是把已過到iPad的戶口引繼到我的iPhone中!
這便完成全個救回行動。
不過有小小「手尾」我的情況須要要處理,因為我都身是用Outlook記下我所有行情,問題是22號到25號中間有更改,令在行事曆中有部份的資料在完成救回行動後iTunes 說有衝突,我要在Outlook中處理。
希望可以幫到其他都是用iOS系統同時玩Gundam Conquest 又同時在這次更新完出現和我同一個問題的玩定。
各位可以隨便轉貼,只要在轉貼時貼出下列內容便可以。
作者︰YKL
寫作時間︰25-9-2014
首貼︰Facebook Gundam Conquest 玩家同盟交友開戰區
這是為記錄我一生所寫的文章所建立的日記式網站。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Gundam Conquest「戰爭/國戰」 個人小小心得
Gundam Conquest「戰爭/國戰」 個人小小心得
作者︰YKL
以下是本人玩了「Gundam Conquest」「戰爭/國戰」一段時間,根據個人經驗(即是時間、機體和資料)所得出的心得,是因為早前盟內有人提問,我先寫出來。但是後來再看,覺得有地方改善,所以便改成下文。
基本上只要過了第一關戰鬥任務便可以打「戰爭/國戰」。但是要留意,因為打「戰爭/國戰」是全伺服器兩個勢力不論等級都可以參與的,所以有等級高過十五和最少三隊佔領數值過九十的機隊打NPC據點先好打「戰爭/國戰」,否則只是浪費時間和資源行為。因為無論是前線定是後方,競爭是十分之大,所以先建議各位有這樣的「能力」先好打「戰爭/國戰」。
你可以先參加資源戰,打無人佔領的地,增加機隊機體和駕駛員。
有小小地方要補充,現在遊戲內已新增了專為等級一至十打的限等級場,新人可以先參加這些場次,增加機隊機體和駕駛員的等級和自己的經驗。
「戰爭/國戰」有「前哨戰」和「決戰」之分同時以一星期作為一個週期。週期星期一至五是「前哨戰」以星期六日其中一日是「決戰」。兩者分別是場次多少和時間長短。「前哨戰」基本上是打三小時和一星期有四場;以「決戰」是只有一場和長達六小時。
當決定了打「戰爭/國戰」時,事前最少在「戰爭/國戰」開始前三十分鐘做準備,準備時最少準備三隊最多四隊高佔領數值的機隊打NPC據點,最小一多最多兩隊低等級機隊留來開路和升等級之用。而當最高等級的機隊要留在初期保留用作自保之用和到中後期攻擊和佔領敵方玩家,千萬不要戰爭開放初期使用最高等級的機隊,否則到戰爭的中被高等級敵方玩家「爆」自方基地提早離場。因為一定被「爆」基地,基地要用三小時先可以自我修理完成,在修理期間是無法在戰場上作任何行動的,這同「提早離場」沒有分別,因為一般前哨戰時限是三小時,但是因為決戰是六小時關係,所以都要留意千萬不要在離完場前四小時內被「爆」基地。同時要檢查所有參戰的機體是滿血的,否則請即時修理有關機體到滿血。
當「戰爭/國戰」要一到時間便要參加,因為根據我自身的經驗,戰場有很大機會在開戰後十分鐘內會人滿,又其是在有特殊活動舉行期間更是有機會五分鐘內會人滿,同時基地四周等級低過四的NPC據點不論據點大小基本上會在開戰五分鐘內會被全部都被佔領,即使沒有被佔領的大都是等級一的NPC據點。
當選舉戰區時請留意,只有擁有等級高過四十的機體和駕駛員最小有二十部或人和最少三部機體及駕駛員等級高過五十以及自己等級高過三十先好考慮選擇離前線戰區一至兩區甚至到前線打,否則有機會在「戰爭/國戰」初期被高等級敵方玩家「爆」自方基地以提早離場。
當有上述條件的玩家可以在「戰爭/國戰」的中後期上前線攻擊和佔領一些比自己低最少十級或是以上基地的敵方玩家爭取較高經驗值和排名。
如果是已經有最少九隊高過等級七十的機體和駕駛員的玩家可以選擇在自方陣地中最大據點邊的戰區,方便攻擊和佔領。
當然如果是已經有二十七機體和駕駛員級等級高過九十的玩家可以直接選擇在前線戰區作戰,為爭取最高排名以戰!
還有要留意自己的資源!因為要修理機體、建做戰艦都須要用到資源。資源的要求各有不同,但是大都是「食油怪」,所以建議各位最好隔一日打「戰爭/國戰」,這樣對資源不會太不過時常緊張,妨礙其他發展。這當然如果是有特別活動進行期間當然不適合,因為「時間便是一切」。
這便是我的小小「心得」,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最後祝各位玩得開心!
訂閱:
文章 (Atom)
